-梅子

泥萌嚎这里是梅子✔LLer 二次三次都真爱✔混欧美圈✔追POI 冰火✔漫威脑残粉✔本命cp无数 EC stony stuky caroljess RF 肖根 thorki AL tadashiro✔饭1D wl✔

2014.12.30

这种感觉,怎么说呢,感觉像在冒着粉红色的泡泡。


放学,瞥到窗户那边,隐约从树叶间漏进教室的几寸天空,是粉红色的。我叫她,她转过头来,又看向我手指的方向。


她看了好久,终于回过头来,还我一个甜甜的笑。


书包有点重,但我还是满心欢喜地背起来走了。毕竟,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粉红色的天空和她甜的冒泡的笑容。


但是这有什么,刚才我们也才在这片天空下跑步,而且看它的时候没有树叶遮挡着——虽然,可能不是粉红色的——说不定是常常会出现的吧;而且,她就坐在我前面,我还可以看到她跑步后泛着粉红色的脸颊。


走了好远,才想起来我应该把那个粉红色的天空拍下来——也许,可以把她的笑放进里面。但我终是没有机会这么做了。


那么就放在心里吧,那个粉红色的天空和她甜的冒泡的笑容。


这真的很美好,我觉得我很难再遇到同一个场景了,所以我悄悄地把它藏在心里,永远永远不会忘掉它。


别说我矫情。我真的感觉像在冒着粉红色的泡泡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